close

Whenever I see a door that says "push", I always pull first, to avoid conflicts.

這是我填完他們的一份調查,調查使用者對AR使用的程度與資歷,

問卷的最後,他給的一則笑話,它很激勵也會讓我同意地的笑了一下。

AR是個很陌生但研究已久的科技,研究回報大於經濟回報的一個科技技術,

我很清楚,它很有潛力,或許我會直接說 : 它是未來的一部分,抓住它就是賺錢的機會,

Vuforia 這種經營方式,我很喜歡,絕大部分都是免費使用的,且願意聽開發者的需求,

它會跟AR一起成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