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們常說最近不順、這個我不會唉、你幫我做。

我通常只告訴我 : 『這個我需要嗎,時間夠嗎』,當然腦袋後面會自己 - 所謂的腦補 - 上我應該不可以學會,

等等disappoint的話,但後面我就不想  ....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打~住

立刻去想怎麼做,上網找方法,身旁找資源,

如果評估這個想法,你的時間就過去了,你的信心更是下降,

相信我 , 做了就不會後悔 。

 

 

哈哈  人生實在太短了,沒辦法18般武藝都學會,

對了,到大學我才後悔,之前的我真是讓費人生,

大學沒什麼特色,只是把很多的時間交給你自己(Yourself),

大概就是,人生對你有直接的攻擊,沒有家人的屏護,

偶而,在外面有了挫折,家人是對你最好的人在這世上。

If you have frustration , who will help you to the end in your family in the world.

還有,留給正在煩惱問題的你,相信自己感覺,時間到了,它就會 figure out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